姜蒜

沉迷幻想无法自拔

[非正乙女]有关...

    内含萨沙 钟逸伦 功必扬 大左

    非正的乙女真的太少了 完全不够看😭

    OOC🈶 小短打 激情产物 请勿上升正主  看着乐就好啦 

    萨沙 伦儿喝醉找不着北组

    扬扬 大左傲娇土味情话组



🥔萨鹅叽Sasha.有关醉酒    

已婚设定


    虽有俄罗斯的buff加持 萨沙的酒量还是意外的差

    “两瓶,啤的”这就是他的极限了

    你此刻扶额站在萨沙的床前 替他掩好被子 他双眼微闭 脸颊上带醉酒的红 刘海软塌塌得搭在饱满洁白的额前 嘴里却还嘟囔着骂人的话

    你不由得起了坏心思 用拇指和食指轻轻捏住萨沙的下巴和...上巴(?乱入)

    你把萨沙的嘴捏出鸭嘴的形状 窃笑着另一只手掏出手机准备拍照

    下一秒萨沙的手却覆上你作乱的手 把你一拉 你猝不及防倒在床上和他对视 他大手伸过揽住你的肩 紧紧抱着你倒头又睡

    可是这样的姿势真的一点都不舒服 你被他牢牢禁锢在怀里动弹不得  挣扎一下也无济于事

    “萨沙我下次要在你床边放条粉红色的蛇!”你暗暗发誓






🎸钟逸伦Dylan. 有关醉酒

已交往设定  假设你们同居 


    众所周知 牛津大学的学霸伦的忙碌生活都围绕着银行 股票和唱歌转

    虽身为他的女朋友在他身旁 你却从没见过钟逸伦做事出格的样子     

    直到他喝醉酒晕乎乎趴到桌子上 嘴里夸张的喊着唱周杰伦的稻香   宁大人在一旁嫌弃又委屈地指着椅子上那一坨伦用奇怪的口音说“你快把他接回家吧, 我受不了了, 他踢人”

    没想到非正节目上说的一点不夸张 钟逸伦酒品真的奇差 你费力和宁大人把伦儿扛起来 暗笑道

    钟逸伦带着婴儿肥的脸颊鼓鼓的 你忍不住上前戳了戳 他配合把脸嘟起来任由你作乱

    到家后 钟逸伦翻箱倒柜找出了他的小音响 放了一首他最爱的歌 大有想在家蹦迪的趋势 却被你无情摁住喝醒酒汤 哪怕是这样 他也摇头晃脑随音乐摆动 哼着“我的眼里都是你...”

     你忍无可忍关掉音响 他抬头不解望着你  “别撒娇”你再次用醒酒汤堵住他的嘴






🐏功必扬Brian.有关土味情话

已交往设定


    在非正式会谈的化妆间 你从天乐那里学了几个老土到掉渣的土味情话 想去看看功必扬是什么反应

   “你眼瞎吗”你抬脸问他

    功必扬迷惑的眯了眯眼“嗯?”

    “不然你怎么撞我心口上了”

    外国队长一愣 随后朝你翻出了经典白眼“你要不要这么老土”他翻着手机就像绕开 你拦住他“我最近肯定是盐吃多了”

    功必扬一脸迷“你确定不是饭吃多了”

    “那要不然我咋闲的整天想你”

    “不—要—学—天乐—讲—土味—情话”功必扬拉长了语调说 你仍然不甘心 使出杀手锏 假装生气地用力瞪他 也不说话 他先是不在意 后来就察觉到了不对 小心翼翼靠过来拉住你的手“你真的生气啦,”他握着你的手试探性摇一摇“抱歉”

    你高傲昂脸 却止不住对扬扬上钩的喜悦“抱歉不如抱我”

    傲娇扬翻白眼却实诚地把你揽进怀里






🎤大左.有关土味情话

已交往设定

    “大左大左,”你舒舒服服地窝在他怀里叫他“我想请假 我明天不想去上班了”“嗯你怎么了 请什么假啊”大左揉着你的小肚子 “请你嫁给我”你调皮地笑嘻嘻仰头看他

    大左放在你身上的手顿了顿“你什么时候也这么油腻了”

    你在他颈窝蹭了蹭“我不管你也给我讲一个”大左把头轻靠在你头顶上“你怎么这么宅啊”

    “嗯?我哪里宅了啊”你不满回答他

    “可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就没动过诶”大左说完自己都被油到笑起来“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土了”

    你把头向后仰把他压在宽大柔软的沙发背上“哪里土了 这是我们爱情的象征”(虽然确实很土)你在空气中挥拳

    “原来那个大油田奖该颁给你的 OO哪能和你比油啊”“那你为什么不加入垚组合啊 变成㙓组合哈哈”你笑到

    “哟哟哟会几个字还把你显摆着了 我还知道那个㙓(kui 二声)字呐”大左不满轻挠你肚子 

    你无赖吐舌朝大左做鬼脸🤪





end.



一点碎碎念

那个大油田奖其实是有一期说皮肤油的 结果检测出来OO是最油的那个(doge) 这里稍微玩了点梗

    



评论(3)

热度(2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