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蒜

沉迷幻想无法自拔

[综]当你请他吃粽子

    HP组:内含德拉科🍏 塞德里克🌻

    漫威组:内含巴基🐻 托尼💸

    非正组:钟逸伦🎸 

速写速快乐 超短‼️OOC🈶

巴基 托尼 德拉科 塞德归你们,伦儿归我(doge)




HP


德拉科Draco.豆沙粽

    你精心为他在端午节这天准备了豆沙粽 “端午节快乐!”你向德拉科送去刚做好的粽子

    德拉科笨拙地操纵着筷子 奈何粽子在他手里好像变得滑不溜秋 怎么夹都夹不起来 他好像和筷子较上了劲儿 脸憋的通红

    "我不吃了!"傲娇少爷把筷子一放 心里满是挫败感 他仿佛都能看到筷子尖在用鼻孔看他

    你努力憋住笑 拿过筷子 轻松夹起一个粽子角喂他 

    “啊——张嘴”你眉眼带笑凑到他跟前 德拉科偏起脑袋不看你 你强行把粽子喂进他嘴里

    “好吃吧?”你问他 德拉科眼里闪过一抹惊喜却仍不看你嘴硬道“也就那样。”


——《豆沙粽比青苹果甜》



塞德里克Cedric.枣子棕

    你的好好先生心满意足地吃到了你亲手做的粽子 在他吃之余还不忘喂你两口

    你顺理成章地钻进他怀里 塞德认真地盯着你问端午节快乐怎么说

你便一字一句教他“端——午——节——快——乐——,”末了,你歪头调皮添了一句“我爱你”

    塞德里克学着你的样子慢吞吞说端午节快乐 你屏住呼吸 期待看着他说下面三个字

    ……“我也爱你,”塞德轻抚你的发丝笑着说,他这句话说得出奇的标准,你惊讶脸红ing,他居然听懂了这一句

    “那你知道枣子在中国的寓意吗,”你笑眯眯靠着他“是枣(早)生贵子哦!”


——《借枣反撩》



漫威



巴基Bucky.虾仁棕

    你对海产品有些过敏 但还是为巴基亲手做了个虾仁棕 

    你做好了充分的防护措施 但无奈手臂还是红肿了一片 有红又痒

    巴基腮帮鼓鼓地嚼着粽子 直接隔着塑料袋用手拿粽子的他显得格外可爱“很好吃,”他仰头看你 却发现了你手臂上的一片红

    “Oh sh*t,我忘记你对虾过敏了,”他懊恼地放下粽子,把你的手拿过来仔细端详,“Sorry dear”

     巴基懊悔到想抓乱他头上的长发 却想起自己的长发已经在一星期前被你剪掉了

     你努力想要安慰他,“我已经吃了过敏药了,别担心”但是巴基还是缩成一坨坐在椅子上 满脸自责

     你可看不了巴基委屈成这样 于是立刻扑上去一顿安慰和抱抱

    ……“是真的吗?吃了药一会儿就能好吗?”巴基眼巴巴盯着你 你用力点头“当然”


——《被晾到一边的虾仁棕》



托尼Tony.玫瑰棕

    当托尼知道今天是华夏的端午节后 立刻就给你买来了……玫瑰

    是的,一大束看起来超贵的玫瑰

    秉着中国人勤俭持家的优秀传统美德 你决定就着玫瑰给托尼包个粽子

    “好吃吗好吃吗好吃吗”你坐在桌子另一侧,眼睛忽闪忽闪望着他

     “当然好吃 甜心做的一切都我都很喜欢,”托尼浅褐色眼里流着甜甜的蜜“而且很甜”

      “那是”你得意叉腰

      “但是无论如何都没有你甜”

       你因托尼突如其来的情话一个踉跄 托尼便顺势抱住你 顺带给了你一个深深的玫瑰味的吻

     “端午节快乐”他衔住你的/舌含糊不清地说


——《玫瑰味甜吻get》




非正式会谈



钟逸伦Dylan.白糖棕

     你和钟逸伦是异地恋 他现在在英国工作 端午节到了 你不远万里给他寄了一大袋白糖棕

     因为有时差 他临晨下班之后华夏已经是早上了 

     他给你打来了视频通话 

     你有些心疼地看到他的黑眼圈和满脸疲惫的神色

     “我还没吃晚饭,”他在厨房里说“我把你给我的粽子热一下吃”

      你看着他剪开包住粽子的红绳 坐在屏幕前吃起了粽子 他时不时抬起头看你一眼 边吃边和你絮絮叨叨地聊着一些工作琐事 什么这个星期又碰到那些客户了 他的同事又分手了 他都会说给你听 

      吃毕,他擦擦嘴朝你一个憨笑“好啦你快去睡觉吧,明天你还要加班呐”你对着手机屏幕一个飞吻“Love you babe” 

    “I love you more. ”



——《投行精英在线吃播》




end.



祝各位端午快乐!

那张通话的图是OO微博里翻来的




评论(3)

热度(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